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省信息 > 正文

省安委办安排部署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17 浏览次数:

4月10日,省安委办召开全省2020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动员视频会议,省危险化学品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对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进行部署,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市场监管局按照部门职责就抓好危化品攻坚行动做了安排,省安委会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胡保存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继续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的具体行动,也是我省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各级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三管三必须”和职责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攻坚任务落实,夯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认真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全力推动全省危化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会议并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精细化工企业安全评估结果的跟踪、化工园区安全风险评估结果的落实进行了再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