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省信息 > 正文

公 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2020年我市将继续办理一批重要民生实事,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现面向广大市民公开征集重要民生实事项目线索,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29日

二、征集内容

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态环境、食品安全、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劳动就业、交通出行、城市建设、便民服务、社会治理等民生重点领域。

三、征集要求

立足惠及广大群众,尽可能体现全局性、合法性、普惠性、迫切性、可行性,尽可能反映需要在市级层面解决、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项目(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律途径解决的事项,以及其他如举报、信访等事项,请循其他相应渠道解决)。

四、征集渠道

1、请登录榆林市政府门户网站(www.yl.gov.cn)、榆林市政策研究督查办公室门户网站(http://prs.yl.gov.cn),点击“榆林市2020年民生实事公开征集”表单填写建议内容。

2、请通过“榆林发布” “榆林政务公开” “榆林经济” “榆林外宣”“榆林日报”等微信公众号参与征集活动。

3、请发送电子邮件至ylszydcb@163.com。

4、来信(纸质件)请寄榆林市政策研究督查办公室(地址:榆林市青山东路1号市政府1号楼416室,邮编:719000),信封上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