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交管微新闻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2 浏览次数:

2月17日,高交陕蒙大队宣传民警在佳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张贴交通安全横幅标语、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温馨提示卡、现场宣讲等方式,引导企业职工深刻认识酒驾醉驾、高速违停、疲劳驾驶、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落实安全责任,做好“第一责任人”,自觉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

支队横山大队联合陕西元盛煤业黄蒿界煤矿工程建设项目部向外来务工人员宣讲交通安全。民警结合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引导现场务工人员要从事故悲剧汲取经验教训,从事故成因中正视违法危害,自觉抵制交通违法,牢记交通安全意识,落实“一盔一带”安全防护措施,安全文明参与道路交通活动。

高交榆靖大队用浅显易懂、幽默有趣的语言,通过边讲、边演、边问、边答的方式向利智第三幼儿园小朋友上了一堂丰富多样交通安全课。课堂上,民警手把手教小朋友们学习交通手势,利用交通标示牌、红绿灯等道具现场模拟出行场景,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交通安全。

2月20日,靖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中油测井长庆分公司靖边项目部为60余名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提醒驾驶员认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在出行活动中要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树立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意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确保出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