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服务区休息间隙学交规,很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5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高交子吴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以支队开展重点场所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设施建设试点工作及夏季“百日行动”宣传工作部署要求为契机,积极推进辖区重点场所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设施建设工作。

高交子吴大队非常重视重点场所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多次研究、部署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设施建设应用工作,积极对接子洲服务区、绥德停车区运营单位共商共建,力求发挥宣传阵地作用,拓宽宣传形式,提高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现已在辖区子洲服务区、绥德停车区餐厅、加油加气站、卫生间等人流密集区域,设置安装了可供视频播放的警示教育专栏、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基础设施。

8月23日,高交子吴大队在辖区子洲服务区宣传阵地,利用驾乘人员在服务区用餐、休息的有利时机,发放宣传资料,并通过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专栏播放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案例及安全警示教育片,为驾乘人员详细讲解高速公路行驶时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结合“一盔一带”宣传主题,倡导驾乘人员无论前排或后排,都要规范使用安全带,警示驾驶人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陋习,系好安全带、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切实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