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交榆佳大队开展5月份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高交榆佳大队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高交榆佳大队开展5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徐肖飞主持,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中队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徐肖飞强调要加强自身学习,了解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中弥补实践短板,在实践中加强理论学习,慎微慎独、干净做事、公正执法。

       会议要求,一要静心学党史,增强贯彻落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秉公执法、文明执法,在工作中发扬奉献精神,切身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三要筑牢“减量控大”、“疫情防控”安全之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积极配合疫情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