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交榆佳大队开展实战大练兵之“小单元作战”训练

来源: 高交榆佳大队 发布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活动,不断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一线民辅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和熟练操作水平,加大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的精准打击力度,深化应用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4月20日,高交榆佳大队在神佳高速锦界北收费站开展了“小单元作战”实战训练,训练活动取得显著实效。 

       训练之前,本着“贴近实际、突出实战”原则,结合日常缉查布控拦截查处工作需要,副大队长朱利忠通过理论讲解、现场警情模拟的方式介绍安全防护、站位固定、指挥引导、锥桶规范摆放等内容,共同学习了“最小作战单元”战术战法,大队指挥室主任郑钧组织了具体的针对性训练。

       通过本次“小单元作战”训练,有效提升了民辅警的团体作战意识、协同作战水平和突发警情的处置能力。接下来,大队将继续借助网络大讲堂的优势,持续采取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对照标准、严格要求,扎实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