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定边公安交警:疫情防控严查酒驾 侥幸司机难逃法网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为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榆林定边公安交警大队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公安交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加强与卫生防疫等相关部门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全力维护良好道路通行秩序。

2021年12月24日12时50分许,直属中队执勤民警在定边南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点对一辆大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吕某某神色慌张,身上散发着酒气,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吕某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了解,驾驶人吕某某在昨晚就餐时喝了不少啤酒,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上路行驶,结果被交警当场查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定边交警提示:疫情期间,广大驾驶员切勿放松警惕,不要以身试法,拿生命开玩笑,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