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交榆佳大队民警走进兴榆公司为专职司机送安全

来源: 高交榆佳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9-28 浏览次数:

国庆长假临近,群众出行需求加大,届时人流车流集中,交通安全形势严峻。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专职司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丰富安全知识,促使他们行车途中自觉遵纪守法、文明礼让,9月27日上午,高交榆佳大队民警走进榆林兴榆汽车出租公司为出租车司机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课。

授课中,民警首先结合榆林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统计数据信息进行了简要概述说明,随后播放了交警支队精心制作的《平安榆林 你我同行》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并结合片中事故案例进行了细致的剖析讲解,明确告知司机朋友们日常生活中最容易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违法行为和引发事故的原因,提醒大家要牢记“生命重于泰山 安全源于警惕”,并带动他们把今天看过的教育片发送到微信朋友圈,积极有效扩大宣传范围,营造舆论氛围,带动更多的驾驶人树立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坚决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行车安全,榆林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