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曹永军督导检查高交榆佳大队“逢五”统一行动日工作

来源: 高交榆佳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9-28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曹永军一行三人深入高交榆佳大队榆林东收费站督导检查高速公路“逢五”统一行动工作情况,并就三季度“严管控、除隐患、保全运”攻坚行动给出指导性意见。

期间,副支队长曹永军现场听取了榆佳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徐肖飞就今日“逢五”统一行动警力部署、违法行为查处、路面湿滑道路临时管控等内容的汇报,并及时给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当前仍然要紧紧围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这条主线,克服警力缺乏等困难,灵活安排勤务,把动态巡查与视频巡查相结合,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高效整治道路突出违法行为。二是深刻吸取内蒙古、山西交警违规违法教训,严格规范执勤执法,严格按照要求佩戴使用执法记录仪,坚持文明公正执法,严格规范着装和使用文明用语,做到对群众热情、耐心、理性。三是要加强与气象、路政、养护等部门的沟通联络,及时快速反应,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并加大加强对营运客车、危化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坚决预防重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