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支队督导组一行检查指导绕城大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

来源: 绕城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8-31 浏览次数:

  根据支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督导检查工作方案部署,8月27日下午,支队第二督导组曹晓涛一行到绕城大队对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以查阅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方式对大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检查。反馈会上,大队长贺项春就绕城大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督导组反馈了督导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大队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认为大队7月21日以来开展的为期两个月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推进扎实有效,落实的非常好,为目前开展的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打好了坚实基础。督导组还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曹晓涛指出,绕城大队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主要领导工作思路清晰,狠抓队伍管理,目前来看成效明显,队伍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要做好压力传导,让大队每位民辅警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支队的部署要求上来,同时坚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认真查找问题,结合实际做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