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中国人保财险榆林分公司到高交榆佳大队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来源: 高交榆佳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8-27 浏览次数:

8月1日下午,中国人保财险榆林分公司到高交榆佳大队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并送来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该公司负责人对榆佳高交民、辅警不畏酷暑、恪尽职守、默默为广大群众和驾乘人员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并向全体民、辅警致以亲切的慰问。榆佳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徐肖飞代表全体民、辅警感谢中国人保财险榆林分公司对交警工作的理解与关怀,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做好群众出行保障工作,并继续加强警保合作、推进“警保联动模式”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大队全体民、辅警表示:感谢中国人保财险榆林分公司对榆佳高速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全力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