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小服务大情怀 细微之处显真情

来源: 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6-10 浏览次数:

“哎,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当时护学时车流量很大、人也很多,又是在修路,通行不方便,然后看到独自坐着轮椅的老人,就想赶紧帮一把”,当被问到事情的经过时,邱甜如是说。

时间定格在6月2日下午18时57分许,在人民东路一中分校护学的二大队民警邱甜正在疏导交通,受新建路修路的影响,虽然学生基本走的差不多了,但车流量人流量还是比较大。这时,细心的她突然瞥见一位独自坐着轮椅的老人。看着轮椅在高低不平的砖路上艰难的通行,她即刻上前主动帮助老人推着轮椅,将其送至安全易通行路段,随后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小服务,大情怀。群众利益无小事,服务群众从小事做起,这不仅是邱甜同志的情怀,是我们所有公安民辅警为民服务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