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热情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来源: 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10日,自称受到过二大队红山中队民警救助的杨先生来到交警二大队红山中队感激的说“你们的工作真的太周到了!我向你们表示感谢!”并送来一面写着“人民卫士、恩重如山、见义勇为、救人危难”的锦旗,对二大队红山中队民警扶危救难的精神以及高效便民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此前,红山中队辅警李智勇在辖区正常执勤时,杨先生捂着肚子焦急的走到他身边,向他求助,称他尿结石犯了,疼痛难忍,要去医院打不到出租车,请求交警能不能帮忙把他送医院。时间就是生命,执勤交警在了解到情况后,丝毫不敢耽误,立即与另一名执勤辅警郭涛俊快速将其送往医院,杨先生得到及时救治。

二大队红山中队民警表示,群众的表扬既是荣誉,同时也对民警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红山中队民辅警将要再接再厉,围绕工作目标,继续把方便带给群众、把满意留给群众,始终坚持优质服务,加强规范化执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