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交榆佳大队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 高交榆佳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找准问题,找到差距,全面提升执法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需求,高交榆佳大队在前期广泛征求榆佳公司、路政、养护等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于4月1日上午在大队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育整顿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徐肖飞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安排、目标任务、我大队开展教育整顿的进展情况,详细汇报了大队2020年和2021年一季度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教育整顿、服务群众、道路管理、执勤执法、安全宣传等方面请代表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对榆佳大队在维护道路畅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以充分肯定,并就事故预防宣传、提升民警素质、强化窗口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座谈使他们对高速交警队伍、交通管理工作和高速公路交通现状有了全面了解,他们将更加理解和支持交警的工作,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合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共同为榆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