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定边交警大队全面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4月19日,定边交警走进辖区白泥井镇团结村、向阳村,杨井镇贺崾崄村、孙克崾先村,盐场堡镇杜井村、东园子村全面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针对农村道路三轮车违法载人、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证驾驶、酒驾、超员等交通违法现象频发,交通安全隐患凸显实际,民警通过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广大村民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及引发交通事故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以案说法,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广大村民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远离交通违法,确保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