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子洲大队进校园预热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来源: 子洲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2日下午,子洲大队以“手拉手筑起交通安全防线、心连心营造幸福生活”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走进了水地湾中心小学。

民警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及近期我县发生的几起涉及中小学生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交通事故的危害,阐明了学生如何步行、乘车、骑行等交通安全知识,叮嘱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到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防护能力,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为中小学生安全出行、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