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定边交警:踏冰冒雪守一线 24小时护航保平安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3-02 浏览次数:

2月28日,开学季又遇大雪天气,道路湿滑,交通安全隐患凸显,定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雪为令”,全警奋战在工作一线,全力以赴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护学岗”全部到岗到位,全面开启“护学”模式。执勤民警顶风冒雪,坚守岗位,指挥疏导交通,为广大家长和师生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巡逻中遇群众车辆故障,执勤民警及时出手,热心帮助,将车辆推车至安全的地方,防范二次事故的发生。

冰雪路面车辆极易侧滑,执勤民警冒着大雪服务群众,帮群众安装防滑链,提醒其一定要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

在事故多发路段,执勤交警强化巡逻管控,及时疏导交通,引导车辆在降雪结冰路段减速慢速,必要时停车休息,确保出行安全。

夜间气温骤降,执勤交警踏冰斗雪坚守事故多发点段,开启警灯警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白+黑”、“5+2”已是工作常态,“浇警”、“雪警”、“荧光绿”都是他们的代名词,一年365天他们披星戴月坚守在道路一线,守护岁月静好,群众出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