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定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春节期间重拳打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21-02-18 浏览次数:

为营造安全、畅通、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平安欢度新春佳节,定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全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定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春节期间抽调100余名警力,在城区设立6个执法小分队,定人、定岗、定责,不间断的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疏堵保畅工作,每日夜间在酒驾醉驾违法易发道路和时间节点开展酒驾醉驾违法查处,采取定点执勤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设点设卡,对过往车辆和驾驶人员逐人逐车检查,严密管控,保持高压态势,凡查处的交通违法一律依法上限予以处罚,并进行曝光警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春节来临,亲朋欢聚,广大群众请牢记交通法规,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自觉摒弃超员、超速、不系安全带等交通陋习,平平安安回到家,欢欢喜喜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