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二大队扎实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周末夜查行动

来源: 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11.25全省事故预防紧急视频会议、省政府11.27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刘仁亮支队长对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要求,11月28日晚,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冯绥峰带队在辖区开展周末夜查行动。

行动中,冯绥峰要求全体参战民辅警要牢牢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要继续完善冬季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采取更加有效的应对措施,全力做好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及路面交通秩序管控,特别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管控工作,加大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坚决守住道路交通安全底线。

执勤民警在辖区重要路口采取定点检查、路面巡查等方式,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渣土车、大货车不按规定时间线路通行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确保“百日会战”取得实效,实现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