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吴堡公安交警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切实提升群众的法制意识。12月4日上午,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为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深入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深入浅出地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全县公民的自觉行动。

宣传民警还深入广场周边,沿街门市广泛宣传法律法规,让人民群众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法律,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力,履行义务,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同时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耐心宣讲了冬季交通安全常识及雪雾恶劣天气出行注意事项。及时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提高杜绝交通陋习和危险驾驶行为的认识,倡导群众日常出行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敬畏法律,守法出行,营造文明交通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