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交警走进驾校宣传道路交通安全,为122预热宣传造势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驾校学员和教练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11月24日,榆横大队宣传民警走进驾校,为“122”提前预热,扎实开展“百日会战” 宣传活动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攻势。

在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深入讲解了酒驾、超员、疲劳驾驶、闯红灯、开车不系安全带、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诫学员、教练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不良驾驶习惯。然后向在场的准驾驶人、教练、驾校工作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充分利用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参与者的认知能力,入脑入心,提升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