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支队执法质量考评组检查指导吴堡公安交警大队下半年执法质量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榆林市交警支队执法质量考评组一行四人在法制科贺采青科长的带领下,对吴堡公安交警大队2020年下半年执法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考评。

考核组通过查看台账、抽查案卷、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大队执法记录仪使用及数据采集、交通事故案卷、交通违法案卷以及大队日常法制工作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提升建议。

随后,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考评工作反馈会,考评组充分肯定了大队2020年下半年来的执法质量工作,对大队执法记录仪使用、交通违法案卷及交通事故案卷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案卷中存在的问题及办理案件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大队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总结、剖析原因、找准症结,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提升执法质量工作,全面提高民警的法制意识和执法办案能力。

大队长薛朝阳表示将以此次执法质量考评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根据考核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迅速进行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规范办案程序,全面提高执法办案质量,争取使执法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