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郭平社到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来源: 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交警总队总队长郭平社带领总队政治处、办公室、事故处等负责同志,到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调研指导“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榆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祖满,市政府副秘书长韩玉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等随同调研。

郭平社一行先后到二大队“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阵地、党建文化长廊、学习书屋、警示教育室、医务室、心理咨询室、档案室、装备室、民警备勤休息室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党务公开、党员积分管理、党员标杆评选、月警星评选等工作,听取了二大队大队长冯绥峰工作汇报。

郭平社对二大队教育整顿工作措施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队伍建设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的实际行动,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紧扣“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主题,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党的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措施。他要求,要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总体要求,集中整治执勤执法、事故处理、车驾管业务、违处业务、队伍日常管理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提升交警队伍形象。他强调,要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要求,聚焦当前队伍中各类顽瘴痼疾,结合当前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攻坚行动,采取具体措施,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和事故预防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