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民警帮助快速寻回失物,群众送锦旗表示感谢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市民白先生拿着一面写有“热情高效 服务人民”的锦旗来到榆横大队指挥中心,感谢民警帮他找到遗失的贵重物品。

9月30日15时许,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其把单反相机遗失在美团助力单车上,5分钟后共享单车被另一人扫码骑走,一路骑行到达开发区绿洲阳光小区。其单反相机价值昂贵且内有重要照片,求助指挥中心民警。随后民警通过分析研判,确定共享单车大概行走路线,调取监控发现遗失物品确实在共享单车上。确认后,失主联系骑走共享单车群众,找回了遗失的相机。

10月9日,白先生便带着锦旗来到榆横大队指挥中心,故出现开头一幕。

每一句感谢、每一面锦旗,都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是我们工作和前进的动力,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督促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继续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作风,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