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交警积极开展国庆、中秋节前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榆横交警紧抓国庆、中秋节前重点宣传时段,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突出宣传重点,积极开展国庆、中秋节前交通安全宣传热潮,牢牢夯实节日群众安全出行思想意识,积极保障国庆、中秋期间出行安全。

民警节前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组织企业负责人、驾驶人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通过分析辖区各路段交通状况和安全行车注意事项、交通违法的危害,提高广大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认真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拒绝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

针对节日期间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将有所增加的情况,大队在加强路面整治同时,向驾驶人散发宣传资料,在辖区饭店、广场、社区等公共场所张贴宣传画、散发宣传单等有效宣传形式,全方位地开展温馨提示,广泛宣传酒后驾车、无证驾驶、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交通陋习的危害性。

同时大队利用自媒体平台对近期查处的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信息情况,及时进行交通违法曝光,提醒辖区广大群众时刻注意出行安全,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警示广大车辆驾驶人不驾超员车、不开超速车、不坐超载车、不疲劳驾驶,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