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支队专项督查组到榆横大队开展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9-07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支队党委委员、高交大队大队长鱼建新一行到榆横大队开展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期间,专项督查组先后到沙河中队、裕华路中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大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第三季度攻坚行动、队伍建设、大练兵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专项督查组对大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盯重点工作及目标考核,吃透“减量控大”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加强事故预防工作,加强源头管理、规范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路面管控,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加强“车让人 人守规”、“一盔一带”宣传力度,同时加大对“一盔一带”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