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进企业召开约谈会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9-07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榆横大队走进兰石化榆林化工公司召开约谈会,高新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琦,大队支部委员李鹏,秩序办、宣传办主任、榆马中队负责人,兰石化榆林化工公司安全副总杨建庭及外包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约谈会。

会上,大队榆马中队负责人白海波通报了兰石化工地工人接送车辆超员、违规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支部委员李鹏强调,兰石化榆林化工公司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各外包公司的管理。各外包公司要加强对驾驶人的管理,杜绝再发生超员、违规载客等违法行为。高新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琦要求:一是兰石化榆林化工公司要落实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最大限度地保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二是要加强对外包公司的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管理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不再发生。三是要加大对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安全文明意识。

兰石化榆林化工公司安全副总杨建庭表示,一是进行一次大排查,找出违法行为驾驶人属于哪个外包公司,建立“黑名单”制度,违法驾驶人和车辆再不允许进入工地。二是要对安全管理人员和驾驶人经常性的进行交通安全培训。三是要开展内部大检查,严查严处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安全管理措施不到位以及驾驶人各项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保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