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吴堡公安交警携手飞龙加油站开展“保安全 赠头盔”活动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8-31 浏览次数:
       为全力开展好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更好推进“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8月26日上午,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携手飞龙加油站,开展了警企携手”保安全 赠头盔”活动,引导广大摩托车骑乘人员养成遵规守法、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吴堡公安交警向获赠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分发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传单”,并提示提醒大家在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时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告诫广大骑乘人员一定要为自己为他人着想,一定要树立“戴头盔就是保安全”的理念,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
        此次“警企合作赠头盔”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自觉树立“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安全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