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约谈危化品运输企业 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8-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警示提醒客运、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强隐患问题排查治理,8月3日,榆横大队秩序办主任朱艳娥约谈了榆林市豪运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该企业列入全国十大高风险危化品运输企业,排名第8,陕西仅此一家,累计违法较多)。

约谈中,朱主任通报了8月1日下午青银高速靖王段安边出口油罐车与半挂车追尾肇事引发爆炸事件,作为典型案例进行分析;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10大违法突出客运车辆和客运企业,要求企业尽快清除所有车辆违法,建立奖惩机制,对违法较多的驾驶员进行严厉处罚,严格管控车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被约谈企业豪运物流公司负责人当场作了整改表态,表示一定深刻吸取教训,采取过硬措施、排查、消除各类隐患。

最后,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监管整改告知书,再次强调该企业找准原因,积极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和学习,杜绝此类违法行为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