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省总队副总队长马忠孝督导检查榆横大队汛期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8-17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省总队副总队长马忠孝督导检查榆横大队汛期交通管理工作,总队秩序处处长贺晓宇,支队副支队长周学武,交管科科长谢长飞陪同检查。

期间,马忠孝副总队长一行到大队指挥中心检查了大队汛期勤务安排、汛期各项交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大队视频巡逻、电子监控抓拍违停车辆工作流程,听取了大队领导就汛期交通管理工作的汇报。他要求:一是要迅速将省委10日下午召开的全省防汛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刘国中书记、赵一德代省长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辅警,立即行动起来,安排部署汛期各项交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加强路面巡检,及时发现道路塌方、水毁等险情,密切监视风险隐患,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三是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24小时坚守岗位,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及时与应急、气象等部门互通情况,重大情况要及时上报。四是及时收集整理发布民警参与抢险救灾、服务群众的视频、案例,并第一时间进行报道,展现交警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