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建东调研指导榆横大队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8-17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建东一行五人来榆横大队调研指导队伍建设工作。

期间,张建东主任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沙河中队、裕华路中队办公区、生活区等功能区,参观了党建主题馆,在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大队科技信息化建设成果。

座谈会上,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军从大队机构设置、人员结构,队伍建设,事故预防,安全宣传,秩序管理,科技应用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大队整体情况。政治处副主任马腾明就事故预防“减量控大”,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建东主任对大队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狠抓队伍建设,使全体民辅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紧盯目标考核,按照支队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考核细则,激发全体民辅警工作热情。三是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抓手,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认真开展大练兵,做到全体民辅警法律知识、警务技能、岗位练兵达标,全面提升民辅警的业务素质。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对外要依托榆林市交通安全主题公园,组织广大市民参观体验,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安全文明意识。对内要选树典型,树立榆林公安交警良好形象。五是要落实暖警惠警措施,按照法律化、科学化、多元化、精细化原则从优待警,解警忧、暖警心、凝警力。六是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盯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第三季度攻坚行动目标考核,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同时要做好汛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值班备勤,加强路面管控,加强隐患排查,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