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8-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推动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月7日上午,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重点工作推进会。大队各部门负责人、各中队长及内勤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薛朝阳分析研判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就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警保合作“两站两员”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专项办负责人分析研判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

会议要求,一是细化目标任务考核。要认真总结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找准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固强补弱,查漏补缺,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和配合协作,全力推动大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强化事故预防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重点路段及重点违法行为的查控力度,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及时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全力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平安畅通。三是加快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要根据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作配合,确保警保合作劝导站目标任务的按期完成,充分发挥劝导站作用,确保实现“减量控大”目标,推动辖区农村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