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杜宇靖副支队长一行督导检查吴堡大队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8-07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杜宇靖一行四人对吴堡公安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大队各室、所、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教导员李锦义就“减量控大”专项行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杜宇靖副支队长对大队前期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辖区管理实际,打造“小而精”的管理模式。认真对照考核指标,灵活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更具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全面推进各项考核目标任务落实完成。二是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夯实责任目标,从源头治起、从细节抓起、从短板补起,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三是突出事故预防,做好汛期各项预防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辖区沿黄公路、307国道的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道路隐患要第一时间报告有关部门,及时进行治理。同时要全力做好抗洪抢险各项准备工作,保持备战状态,完善联动机制,做好汛情预警,遇有警情,做到快速反应,科学处置。四是结合大练兵活动,持续推动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模式,打造一支政治强、专业精、本领高、作风正、敢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安交警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