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交警联合兴达路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7-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大力倡导文明、守法交通理念,7月28日,榆横大队联合兴达路社区志愿者,走进桃花园小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及安全出行。

活动中,民警与社区志愿者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一盔一带”、“车让人 人守规”等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拒绝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民警针对暑期学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小朋友们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孩子们掌握安全常识,为大家送去“交通安全宣传大礼包”,有效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法制观念和自我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