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召开城市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7-24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榆横大队召开城市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大队领导,各股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支队城市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及刘仁亮支队长讲话精神,对大队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支队会议精神及刘仁亮支队长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辅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二是要发动宣传攻势,在交警岗亭、窗口部门、护栏、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广泛宣传“一盔一带”、“车让人 人守规”安全常识。三是突出整治重点,集中警力对摩托车骑车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机动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四是在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日,要抽调精兵强将,在重点路段、路口进行集中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五是要严格规范执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