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林交警三大队组织召开下半年交管工作暨第三季度“防风险、降事故”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榆林交警三大队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暨第三季度“防风险、降事故”专项行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锦升主持,各中队副中队长以上及机关全体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公安交管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道路交通安全“防风险、降事故”专项行动视频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防风险、降事故”行动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整治。

大队长白锦升总结了大队2020年上半年工作,通报了各中队“减量控大”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就推进三季度“防风险、降事故”行动和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事故预防各项措施的落实;二要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治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危化品安全防范工作;三要加强路面管控力度,积极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及严厉打击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