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林交警支队与重点企业召开国三尾气排放车辆淘汰座谈会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

7月2日,榆林交警支队与重点企业召开国三尾气排放车辆淘汰座谈会。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周学武,榆横大队在家领导,中煤集团、延长石油凯越煤化公司、延长石油醋酸公司、华电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副支队长周学武传达了省、市关于臭氧污染防控工作文件精神。与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国三车辆数量,管理措施分别作了发言。会议要求,根据省市文件精神,相关企业要做好原料及产品运输车辆的管控。不得使用国三及以下重型货运车辆,国四及以上货运车辆要安装0BD污染物排放在线监控,数据接入市生态环境局空气质量综合管控系统。榆横大队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从即日起,加强路面管控,对不符合标准的车辆上道路运输的,要按照规定,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