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支队大练兵学员到榆横大队观摩学习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先进经验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

6月30日,支队练兵办组织大练兵第四批41名学员来榆横大队观摩学习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先进经验。

学员们先后观摩了明珠大道与长兴路十字行人闯灯抓拍曝光系统操作流程,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明珠大道与沙河路十字路口“车让人、人守规”查处情况,明珠大道与榆溪大道十字路口交通组织优化措施及安全头盔查处情况,榆溪大道与通达路十字红绿灯自适应系统应用。期间,大队副大队长韩利峰,沙河中队、裕华路中队相关人员向学员们介绍了大队勤务模式、重点路口交通组织优化设计等内容。随后,大家就科技应用、违法查处、勤务安排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最后,学员们与榆横大队民辅警在上述几个路口一起执勤、一起纠违,体验城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观摩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新理念、新知识,希望以后能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