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交警:参观禁毒基地 加强禁毒教育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毒品是全球性的灾难,也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禁毒委开展全民禁毒宣传的工作要求,6月17日上午,榆横大队组织民辅警到榆林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以此提高大队民辅警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参观中,在禁毒教育基地解说员的介绍下,通过观看实物、模型、图文并茂的宣传画、自制的禁毒教育片等方式,生动直观地把毒品的危害一一展现在民辅警面前,使每位民辅警深刻了解到毒品的本质以及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

通过全方位的参观和学习,民辅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毒品给人体、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以身作则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并在执法过程中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