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忠胜来榆横大队督导检查危化品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6月16日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忠胜带领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琦在西部三辰十字对危化品运输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榆横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军,支部委员吴宏、李鹏陪同检查。

高忠胜副主任指出:一是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企业经营许可,逐车检查液体危险货物罐车安装紧急切断装置、危化品运输车辆GPS安装使用情况,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依法处罚。二是定期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民警深入危化品运输企业组织对驾驶人、押运员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教育培训。三是加强路面检查力度。大队民警在日常执勤执法工作中,加强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检查,发现有非法改装、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不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等违法行为的,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严格处罚。并对在西部三辰十字行驶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了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