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忠胜检查指导榆横大队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6月12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忠胜在高新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琦的陪同下检查指导榆横大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情况。

高忠胜副主任一行先后到大队事故中队、开源大道中队、裕华路中队、指挥中心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大队相关同志就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推进“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要加强交通设施建设,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对接相关部门,全力推进信号灯、电子监控等交通设施的新增、完善等工作。三是要将“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与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