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清晨迎朝阳 迈步健康行——二大队举行身心健康大练兵活动

来源: 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民警辅警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陶冶情操,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二大队于2020年5月29日早上举行健步走活动,大队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和外勤中队部分民辅警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29日早上6点50分,参加健步走活动的民警辅警在滨河公园小广场集合完毕。迎着清晨的曙光,大家列队出发,着装统一,意气风发,健步向前,一起走进自然,一起去追逐生命的意义。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携手鼓励,行进的队伍与清晨的朝阳融为一体。为充分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带队人员带领大家喊口号,还为大家采集照片,记录活动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简单易行、贴近大众,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民辅警们之间的情感联系,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行此类强生健体、简单易行的绿色健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