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荣获2019年度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先进单位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6-09 浏览次数:

近日,榆横大队被评为2019年度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先进单位。

2019年,大队面对“人、车、路”之间日益加剧的矛盾,从容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克难,始终将交通事故预防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紧紧围绕“转作风、降事故、保畅通”这一目标,立足辖区实际,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台阶,在辖区营造了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年来,大队认真贯彻落实高新区管委会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中一系列重大决策,以防范和遏制各类交通事故为目标,强化源头管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加大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确保了高新区道路交通秩序平稳,得到了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的认可和人民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