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吴堡公安交警走进汽车站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6-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一步提高驾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6月4日上午,吴堡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长途汽车站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中,民警以“安全带就是生命带”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通过与驾驶员面对面互动交流、向乘客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读本》、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等形式,劝导广大驾驶员、乘客自觉系上安全带。同时,要求驾驶员们要坚决杜绝客运车辆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在行车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文明行车,安全驾驶。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100余份,张贴“一盔一带”宣传海报6张,悬挂宣传横幅2条,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和乘客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车站出行安全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