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曹利一行督导检查吴堡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曹利一行四人对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大队各室、所、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长薛朝阳就“减量控大”专项行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第二季度道路交通攻坚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说明。

曹利副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吴堡交警大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源头隐患清零工作,持续开展隐患路段排查治理,进一步夯实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强化路面管控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二是要结合“一盔一带”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面排查人、车、路等各个环节的源头风险隐患,有针对性、有重点的抓好秩序管控,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三是要针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加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力度,大力营造全民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社会氛围。四是要做好执勤民辅警的自身安全防护工作,配齐配全执勤执法和防护装备,保障民辅警身体安全,同时做到规范执勤,严格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