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服务“零距离”榆横交警上门为电动车挂牌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满足广大电动自行车用户登记挂牌的需要,实现群众“少跑腿、多办事”的目的,4月27日下午,榆横大队沙河中队在万达广场交警岗楼设立服务点,为市民和商场员工现场进行电动自行车挂牌,让挂牌和你“零距离”。

在万达广场,前来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的市民络绎不绝。大队民警们认真检查每一辆上牌电动自行车的车身状况,仔细核对车辆的购买发票及合格证明,现场为商场员工及市民讲解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上牌政策、所需材料等相关问题,并科普驾驶人驾驶电动自行车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知识,引导广大电动自行车车主积极号召身边朋友主动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注册。在民警的引导下,前来登记领牌的电动自行车车主络绎不绝,登记上牌工作有序进行。

当天下午共为商场员工及市民上牌电动自行车30余辆,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针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员工进行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政策实行“上门服务”,确保辖区每一辆电动自行车都能登记上牌,让每一位出行人员都有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