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周学武副支队长督导检查榆横大队第二季度交管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4-21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周学武督导检查榆横大队第二季度交管工作。大队领导,各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军从纪律作风整顿、重点车辆隐患清零、交通事故预防、交通秩序整治、安全宣传、基层基础建设六个方面和第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保平安促发展”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周学武副支队长对大队在“保平安促发展”攻坚行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开展好攻坚行动,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和“保平安促发展”攻坚行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二是紧盯考核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狠抓超限超载、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整治工作,扎实开展“保平安促发展”攻坚行动,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加强“车让人 人守规”、“一盔一带”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加大对车不让人、人不守规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确保“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