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周学武副支队长督导检查高新区中小学生复学返校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在小学四五六年级开学第一天之际,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周学武深入高新区,督导检查校园周边交通管理工作,榆横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军、副大队长张毅、支部委员李鹏陪同。

副支队长周学武实地查看了高新二小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周边路段交通安全设施、过街天桥建设以及车辆停放点位的设置等情况。与高新二小李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优化工程和护学岗建设等工作。

同时,周学武副支队长针对上下学期间道路交通管控工作和复学复课安全保障工作,要求:一是科学安排警力,做到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各中小学校上下学期间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二是根据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实际情况,落实好“护学岗”,科学设置接送学生家长等候和车辆停放区域,确保学校门口交通畅通、人员不聚集。三是做好“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以春季道路交通出行安全知识、“车让人 人守规”等内容为重点,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家长及接送学生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