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吴堡公安交警 到县委机关事务中心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努力营造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30日上午,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民警深入县委机关事务中心,对20余名专职驾驶员开展“自觉抵制酒后驾驶、做到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活动。

培训中,大队宣教民警分别从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养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醉与罚》,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结合当前开展的“文明出行”、整治“酒驾醉驾”等专项行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要求全体驾驶员们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不得超速、超载、超员、逆向行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自己的言行举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倡导文明交通,摒弃交通陋习的队伍中,自觉遵守文明交通规范,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

最后,参加培训的驾驶人员就如何做到安全文明驾驶等内容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县委机关事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一定要从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中吸取教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摒弃交通陋习,努力争做文明驾驶人和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