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绥中队组织开展事故防护演练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20-03-09 浏览次数:

为提高中队民警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处理的应急应变能力及安全防护措施,3月4日上午,榆绥中队组织事故分队民警开展了一次模拟事故演练。

3月4日上午9时,榆绥中队事故分队民警集合,事故分队分队长郑世伟主持,带头演练了一起事故发生时的具体实行方案和事故处理程序。郑队长从事故实际出发,由点到面,对模拟事故现场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对事故分队的民警做安全防护措施示范,纠正了我们一些民警对事故处理的不正规、不明确的错误做法。

这次事故演练充分调动了民警对事故现场勘查的积极性及安全防护措施的意识。大家对事故现场勘查存在的一些疑难问题,郑队长也做了一一回答,并结合实际指导现场民警对道路交通事故勘查进行细节比对,大大提升了民警在事故现场勘查处理的实战能力和专业知识水平。